經典行銷網址
關於/首頁

關子嶺溫泉旅館飯店 山城新貌 關仔嶺前瞻建設啟動
完整圖文請見: 2022年2月7日 中華日報報導

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向中央爭取前瞻計畫六千八百萬元,作為發展關仔嶺觀光的建設經費,其中溫泉老街、水火同源及碧雲公園為工程施作重點。市府工務局及水利局也投入多項道路改善及護坡水保工程,共同壁劃溫泉山城好願景。

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,這項觀光前瞻建設計畫在關仔嶺優先施作三處重要觀光景點,包含溫泉老街、水火同源及碧雲寺前公園。溫泉老街將藉由空間清整及景觀設計手法,將舊時記憶環境重現,並於復古懷舊中注入新生命,打造「霧氣氤氳,山城靜好」的新風貌與舊氛圍場域。

水火同源商店街及地景區,則是透過「之」字型的設計手法引導遊客動線,並輔以植栽及地被增加視覺層次,透過延伸行進路線促使遊客悠閒漫遊。結合簡約清爽的風格,透過低彩度的色彩配置,營造現代設計手法的懷舊山城風貌。

碧雲公園透過滯洪草坪及植栽配置的設計,創造彈性景觀,使生態、滯洪、美學帶動周圍景觀,輔以自然曲線的動線與地面材質的設計,打造漫遊的人文廣場公園。郭貞慧說,觀旅局將關仔嶺視為一個會說故事的山城,希望創造一種時空回憶,透過空間美學打造彷彿走入復古的歷史場景,讓關仔嶺成為最具特色也是來台灣必遊的溫泉區。關仔嶺溫泉旅館飯店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www.cdns.com.tw/articles/532139

白河關仔嶺溫泉旅館 白河:關仔嶺溫泉旅館 關仔嶺:溫泉旅館